菜花初期圖片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菜花初期圖片

菜花:尖形濕疣的潛伏期平均約為三個月左右,甚至更久。再者,其臨床表現多樣化,包括:粉紅色、肉色或污灰色的小丘疹、絲狀樣、乳突瘤樣、雞冠樣、蕈樣或菜花樣突起等。初起不痛、不癢、沒有分泌物,有凸狀膚色或紅色小丘疹,常同時長數個或數個地方,對身體沒有大害,故常被人忽視,而且會慢慢繁衍、增大、變多,各人的體質不同,發病的情形各不同,嚴重長入尿道口,造成尿路阻塞,排尿困難,產生尿道炎、腎臟發炎。

經醫學證實:感染在口腔、陰道或肛門等部位的菜花,發生致癌的病變如有可疑症狀請提早找專業的醫師諮詢、治療。

如何預防得到菜花?
預防勝於治療,平常即應避免不正常的性關係,(就像預防電腦中毒一樣,不要亂上色情網站)使用保險套更是最基本的保護措施。如果不幸受到感染,即應立刻接受治療,而在治療以前,也不應有性行為,以免傳染給他人。性伴侶也應同時接受檢查,以預防乒乓傳染。

臨 床 圖 片 (衛教圖片)